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2009年戏剧影视文学报名手续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 2009-2-5 15:08:45

报考办法及报名手续、考试时间、地点及范围
1、我院不接受函报和代报。
2、本专业只设西安文理学院考点、接受陕西籍考生报考;其他省份我院承认各省级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考生请参照2009年我院经教育部批准下达至当地的招生专业计划进行报考。
3、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考该专业的陕西考生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陕西省考生于2009.3.9-15日登陆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xawl.org进入“西安文理学院2009年艺术类招生陕西考点专业课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09.3.17—18日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2009年高考文化课准考证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并拍照
(现场确认地点:西安文理学院校本部  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注:仅进行网上报名,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被视为未完成报名手续,不能参加考试。本考点只限陕西省考生参加报名、考试。
4、考试时间地点:2009.3.20—23地点:西安文理学院校本部  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5、考生报名考试费执行属地收费标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