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沈阳师范大学201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

来源:沈阳师范大学 2009-12-23 11:52:18

沈阳师范大学201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

 

◆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和各省(市)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者。

表演(空中乘务)专业报考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2.考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9周岁(1990831以后出生)。

3.身高:女生 163172cm,男生175185cm

4.体重:男体重要求在(身高cm -105)后上下幅度在5公斤之间,女体重要求在(身高cm -110)后上下幅度在5公斤之间。

5.视力:女生(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男生[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7(含)以上]。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

6.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狐臭。

7.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无口吃、舌短现象,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8.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 X”形腿、“O”形腿。

9.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10.经身体初检和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须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参加并通过专业体检。

 

◆报考方法

辽宁省考生参加我校空中乘务、服装表演与设计、京剧表演、戏曲器乐演奏四个校考专业,以及非辽宁省考生报考我校各专业,

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各省(市)高校艺术类专业准考证、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到我校在考生所在省()设置的考点报名。

 

◆报考时间及地点

辽宁、吉林、天津、湖北考生报考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音乐表演(戏曲器乐演奏)

20103 2-5

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办公楼214房间)

201036-7

戏剧艺术学院楼

2010410前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校考考试成绩,合格证按考生提供的地址邮寄送达,成绩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表演(京剧表演)

20103 2-5

201036-7

戏剧艺术学院楼

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

20103 2-5

201036-7

戏剧艺术学院楼

表演(空中乘务)

20103 2-5

201036-7

工程技术学院艺术楼

其它省份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报考时间及地点(http://zs.synu.edu.cn

 

◆考生调档及专业安排办法

提档比例按各省(市)有关招生政策执行;

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接收第二志愿考生,以此类推;

按专业志愿顺序和相关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按专业成绩录取的专业,如专业分数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按综合成绩录取的专业,如综合分数相同时,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辽宁考生报考我校空中乘务、服装表演与设计、京剧表演、戏曲器乐演奏四个专业,需参加我校考,报考我校其它专业只需参加辽宁省统考并成绩合格即可报考我校,无需参加我校考;省外报考我校各专业需参加我校考。

 

学校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     

邮编:110034        

乘车路线:沈阳北站乘236路、沈阳站乘255路公共汽车到沈阳师范大学站下车

招生网址:http://zs.synu.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24-86574436   86592982   86592067(传真)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