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2012年南京晓庄学院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要求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2011-12-31 18:13:42

南京晓庄学院201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要求

(一)音乐表演(舞蹈/师范)专业

考试科目:主项(舞蹈)、副项(声乐或钢琴)、模唱。

1.主项(舞蹈):主要包括基本功测试、技巧测试、剧目表演、动作模仿、即兴表演等,自备伴奏CD碟。

2. 副项(声乐或钢琴):演唱自选歌曲一首(清唱或钢琴伴奏,曲谱自备),或者钢琴演奏自选曲目一首。

3. 模唱:固定音高模唱。

三门科目分别按百分制打分,再按下式折算综合成绩(满分420分):

综合成绩(总分420分)=主项成绩×2.5+副项成绩×1.5+模唱成绩×0.2。

 

(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考试科目:影视评论、编写故事、才艺展示、综合面试

1.影视评论(笔试,满分100分):要求考生在观看一部影视作品后,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答题。

2.编写故事(笔试,满分50分):要求考生根据给定的具体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编写一个故事

3.才艺展示(面试,满分50分):要求考生自由展示自己的特长,可在歌唱、演奏、舞蹈、朗诵、曲艺等五类中任选一项,时间不超过3分钟。请考生自带乐器(考场提供钢琴)、CD伴奏带及其他表演用品,考场只提供DVD播放机。

4.综合面试(含艺术评述、即兴问答)(面试,满分100分):(1)艺术评述:考生从所提供的艺术素材(包括文学、音乐和美术三类)中随机抽取一题进行即兴艺术分析与评价,时间不超过3分钟。(2)即兴问答:即兴回答评委提问。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绩为以上4项考试得分之和,满分为300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