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07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来源: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2007-1-2 12:16:20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独立学院)

国家代码:13508 河南代码:6504

■学院简介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是教育部首批确认和批准的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独立学院。学院现有三个校区,北校区、西校区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中原中路,南校区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新郑双湖经济开发区双湖大道。目前,学院在校本科生4100余人,有九个系部。学院依托中原工学院办学,中原工学院雄厚的学科基础和优质的人才资源是学院培养高素质艺术设计人才的有力保障。
■2007年招生来源与计划
学院的招生计划纳入国家普通本科统一招生计划。
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方向、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面向河南、山东、安徽、江西、湖南、湖北、江苏、浙江、山西、河北、陕西、黑龙江和广东13个省份招生。
艺术设计(汽车表演与营销方向、空乘与管理方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
艺术类招生计划根据各省生源分布情况制定,具体详见本省高考招生志愿信息。

专业招生计划表

专 业

艺术设计      (服装艺术设计方向

艺术设计      (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方向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艺术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     

工业设计

艺术设计     (汽车表演与营销方向

艺术设计      (空乘与

管理方向

合计

计划数

100

100

100

50

50

50

100

550

学费标准

13000/

14000/

 


■录取办法
1、执行各省招办规定的招生政策。
2、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根据我院艺术类专业要求的专业课成绩与文化课成绩的比例,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3、我院艺术类各专业要求的专业课成绩与文化课成绩的比例为:
(1)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方向、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专业:专业课成绩×60%﹢文化课成绩×40%。
(2)艺术设计(汽车表演与营销方向、空乘与管理方向)专业: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后,按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
(3)工业设计专业:专业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后,按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
4、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只招收第一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

■报考形式
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方向、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招生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两部分。
实行艺术类统考的专业,我院使用考生所在省统考成绩。未实行艺术类统考的专业,考生需参加中原工学院在该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校考,使用中原工学院校考成绩,考生需填写《中原工学院艺术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卡》。
河南考生报考艺术设计(汽车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的考生(只招女生,身高要求1.65米以上),使用艺术模特类统考成绩,同时承认服装模特类和空乘类统考成绩。
具体各省专业报考形式以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公布的政策为准。

■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生由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普通本科毕业证书,艺术类学生本科毕业符合条件者由中原工学院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  邮编:450007
网址:
http://www.zcib.edu.cn   E-mail:xszsb@163.com
电话:0371-67698776  67698956   传真:0371-67698776  67698844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