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校考考点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专业校考考点正文

2013大连交通大学艺术考点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2-12-21 11:11:42

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辽宁省、山东省、河南省、河北省、福建省、湖北省、湖南省、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山西省、江苏省考生统一参加当地招生部门组织的专业统一考试,并获得本省艺术类统考合格证。黑龙江省、山西省、江苏省考生获得本省艺术类统考合格证后必须参加我校在生源地区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不允许考生跨省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文化考试参加当地全国高校统考,文史类或理工类均可。组织校考地区艺术类招生计划根据报考人数进行增减。
1、大连交通大学专业考试日程安排:
(1)黑龙江省考点(哈尔滨市东方学院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31号)
报名时间:1月11日—1月12日
考试时间:1月13日
(2)山西省考点(太原市太原师范学院   太原市南内环街189号)
报名时间:1月19日—1月20日
考试时间:1月22日
(3)江苏省考点(无锡市湖滨中学   无锡市建设路17号)
报名时间:1月20日—1月21日
考试时间:1月22日
考试时要同时出具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