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校考考点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专业校考考点正文

2013云南民族大学舞蹈学音乐表演专业校考时间地点

来源:2exam.com 2012-12-22 9:37:04

专业考试

云南省内的考生,我校舞蹈学、音乐表演两个专业录取时使用云南民族大学单独组织的非统考考试成绩;我校其它艺术类专业录取时使用云南省统考成绩。

云南省外的考生,我校认可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考(或联考)成绩。

(一)舞蹈学、音乐表演专业云南民族大学非统考报名

时间:201212212013114

报名方法:登录云南民族大学招生网“报名系统”(网址http://202.203.144.12:82),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照片,照片以《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上的考号命名。

★考生也可在领取准考证时现场报名,但现场报名人数较多,请尽量在网上报名。

(二)舞蹈学、音乐表演专业云南民族大学非统考准考证领取

时间:2013116178:3017:30

地点: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双馨苑大厅

所需材料:《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身份证》以及与《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同底照片2张。凡未到户口所在地招办进行资格报名者,均不能参加我校专业考试。

领取程序:领取网上提交的报名表,核对信息并在诚信考试承诺栏签字(现场报名的现场填写报名表并签字)→缴费(按规定缴纳专业考试费100元)→填写快递单→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身份证》、照片、缴费单据及快递单领取《准考证》。

(三)舞蹈学、音乐表演专业云南民族大学非统考时间地点

专 业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 注

舞蹈学

11820

每天开考时间为:

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双馨苑

音乐表演专业12010:00公布复试名单

音乐表演

初试:11819

复试(面试)120日下午21

复试(笔试)121日下午4:00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