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天津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天津大学 2013-12-25 15:31:13

天津大学将于2014年4月15日前给测试合格的考生寄发专业课考试成绩合格单,同时所有考生从当天起可上网(网址:http://zs.tju.edu.cn)查询专业课校考成绩。

 

 录取原则

1、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市组织的艺术类统一测试和我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两项测试均需合格,否则不予录取。艺术类招生计划不分文理,文理科考生综合排序,择优录取。

2、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动画专业,英语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政治思想、体检、专业课成绩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本人户籍所在省艺术类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专业课成绩与高考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专业课成绩排在本专业所有考生前5名者,英语成绩达到60分,文化成绩达到本人户籍所在省艺术类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予以优先录取。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普通本科重点线且专业课成绩合格者,予以优先录取。

3、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环境设计专业,英语成绩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政治思想、体检、专业课成绩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本人户籍所在省艺术类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1.入学:新生报到时,必须携带专业课校考准考证、专业课校考合格证、我校录取通知书,按入学通知中的各项要求办理报到入学手续。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入学后不可转专业。

2.复查:教育部文件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体检与复试,凡复试不合格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并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

3.学费: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并报请天津市批准,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学费标准为12000元/年,动画专业学费标准为15000元/年,住宿费另收。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