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青岛大学2014年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青岛大学 2013-12-27 9:05:26

青岛大学2014年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美术类考生的省专业统考成绩须达到我校划定的专业成绩合格线方有资格填报我校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省考试院投档后按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排序,择优录取,未达到我校专业合格线者不予录取。我校美术类专业成绩合格线将在青岛大学网站发布(网址:http://www.qdu.edu.cn),请考生注意查看。


    1.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如违反考试纪律,将严格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的相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2.学校监察室将全程参与,予以监督,电话0532-85953137;
    3.新生入校后,学校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招生咨询电话:0532-85953692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政编码:266071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