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 2014-1-6 13:28:08

录取规则:凡2014年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在专业成绩合格和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最低控制分数线后,以专业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录取时,在同一个分数段10分以内,学校根据考生德、智、体、美综合情况决定录取;同时参考考生文化成绩并对外语、语文成绩有单科要求;具体单科成绩要求根据当年报考我校考生的相应科目成绩确定。(若本年度教育部有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新文件出台,我校将按教育部新文件精神执行)

6、专业合格线划定:我校结合招生计划数和报名参加艺术专业考试人数,根据教育部及各省相关规定划定专业合格线。

7、专业成绩查询:考生可于2014年4月中旬登录成都理工大学本专科招生信息网查询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及合格线划定方案,专业考试合格者请自行打印《专业考试合格证》,我校不再采取邮寄的方式寄发专业合格证。

8、毕业证书:学校实行学分制,本科专业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三年至六年内修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者颁发成都理工大学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

9、入学与复查:

(1)新生入学后进行体检复查,体检标准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相关规定,对不符合体检要求者,学校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者或有重大疾病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2)考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外语语种安排教学,建议学习小语种的考生谨慎报考。

 

地址:成都市二仙桥东三路1号

邮编:610059

电话:028-84078927

网址:http://www.zs.cdut.edu.cn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