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4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2014-1-14 20:08:08

合格证发放: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按专业招生计划1:4的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报考人数不足的专业,以实际考生数量另行划定合格考生比例。专业考试合格者,寄发《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复试成绩于4月底前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zsb.sdyu.edu.cn)公布。

陕西省艺术类考生合格证的发放原则参照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发放原则执行。

第五章  录取规则

第二十一条 山东省内录取规则:

(一)本科专业录取规则

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与舞蹈学类(含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3个专业),进档考生按照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4个专业)进档考生按省美术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二)专科专业(方向)录取规则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艺术设计(形象设计方向)、艺术设计(多媒体方向)、艺术设计(形象设计方向中韩合作)等美术类专业,进档考生按省美术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舞蹈表演(专科)专业进档考生按文化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第二十二条 山东省外录取规则:录取时,除陕西省考生专业成绩使用我校校考成绩外,其他省份考生专业成绩均使用生源所在省的省统考或联考成绩。录取规则按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文件执行。

第二十三条 音乐与舞蹈学类、设计学类专业按照大类录取,入学后依据学校的培养方案确定专业,其他本、专科专业按照专业录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