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4年音乐表演专业美术类成绩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4-4-3 20:04:40

2014年我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阅卷工作历时近四个月,目前已顺利结束。艺术专业共招生405人,其中美术类专业招生375人,音乐类专业招生30人。

今年我校美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在全国共设了9个考点,音乐类专业全国共设3个考点,报名总人数达到11628人,连续两年超过一万人。按照2014年艺术招生考试的工作要求,学校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考试、阅卷和评分工作部署周密、安排细致,纪委全程监督,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招生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得益于我校社会知名度、美誉度、认可度、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为了满足外省艺术考生的报考意愿,进一步扩大我校艺术教育的社会影响,2014年学校将适当增加省外艺术专业的招生计划。

目前,各省份的考试成绩和发证信息已在学校招生网站公布,考生可以上网查询。

2014年音乐表演专业招生考试专业成绩查询

2014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专业成绩查询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