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5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美术类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5-1-12 14:57:38

成绩查询:考生请于2015年4月15日左右登陆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xauat.edu.cn查询本人成绩。

成绩合格者可在线打印合格证,学校不再统一邮寄。

 
录取原则
1、生源所在地非陕西省的考生,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专业志愿顺序和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60% + 校考成绩×40%。
2、生源所在地为陕西省的考生,文化课成绩不低于第二批次本科线的70%且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专业志愿顺序和美术类统考成绩择优录取。
3、本原则若与上级部门有关政策相抵触,以上级部门有关政策最新规定为准。
 
 
学费标准
学费及住宿费标准按陕西省物价部门的规定执行,9000元/学年,住宿费650-1200元/学年。若有变动以物价部门最新批复标准执行。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