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及合格线划定

来源:江西农业大学 2015-1-14 18:24:29

专业成绩查询及合格线划定
    1、江西农业大学将于4月初公布专业考试成绩,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就业信息网(zhaojiu.jxau.edu.cn)或拨打电话0791-83867084查询。
    2、根据各省参加专业考试考生的情况和分配的招生计划数,按照规定的比例确定专业合格考生。
    3、我校将根据考生本人提供的通讯地址邮寄专业考试合格证,请及时查收。
 
 录取原则
    1、考生须参加当地省级招办(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艺术类统考或联考(不组织统考的省份除外),且成绩达到规定的要求。
    2、录取原则:
    (1)江西省:达到江西省美术类专业本科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投档考生,按照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美术类专业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2)江苏省、河南省、山东省、安徽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凡参加我校环境设计专业考试合格,达到所在省美术类专业本科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投档考生,按(文化课成绩<按比例折合成百分制>×30%+校考专业课成绩<按比例折合成百分制>×70%)所计算的综合总分,从高到低分省排序录取。
    3、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