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图文]遵义师范学院2015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系统

来源:遵义师范学院 2015-5-7 12:43:05

遵义师范学院2015年省外艺术类校考甘肃省、江苏省、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江西省、湖南省和广西自治区成绩已公布,查询网址:http://www.zsjy.zync.edu.cn/zsrx/chaxun1/index.asp
  如长时间未出现查询系统,可能是因为遵义师范学院官方网站出现问题或处在查询高峰时间,请在非高峰时间再次尝试查询,或可直接与该校招生办取得联系,确认情况!

成绩信息查询

请输入您的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遵义师范学院2015年省外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系统

--------------------------------------------------------------------------------


查询须知:
1、获得美术类合格证的考生,高考填报专业时,美术学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都可以填报。2、音乐学兼报音乐表演的考生,查询音乐学专业成绩请输入身份证号,查询音乐表演专业成绩请输入身份证号和1,如考生查询遇到问题时,请致电0851-28927462。

成绩信息查询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