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6浙江理工大学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16-1-7 16:43:45

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4月份访问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zstu.edu.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和该类专业校考合格线,对专业合格考生将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

  专业合格人数原则上按该类专业招生计划的4倍比例确定。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在填报全国统一高考志愿时有资格填报我校该类专业志愿。

  (二)新生入学三个月内,我校将进行全面复查,若复查发现专业复试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属替考、违规录取、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情况的新生,一律取消录取资格、不予学籍电子注册,并报告有关部门倒查追责。

  (三)学费、住宿费按浙江省物价局批准的标准执行,实行学分制收费办法,入学时按学年制学费标准预收取,按年度实际修读学分情况结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邮编:310018)【地铁:文泽路站(A出口);公交:B支4、K320、K901、K210(夜间)】

  咨询电话:0571-86843333

  微信号:zstu2013

  本科招生网址:http://zs.zstu.edu.cn

  E-mail:zsb@zstu.edu.cn

  浙江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