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湘潭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湘潭大学 2016-1-12 12:02:14

专业考试成绩及专业考试合格证

  专业考试成绩将于2016年4月5日前在湘潭大学招生网(http://zhaosh.xtu.edu.cn/)及微信公众号“湘潭大学招生就业云服务平台”上公布。对专业考试合格者,我校将于4月5日前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对专业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务必于4月10日前上我校招生网核准个人报名信息,以便高考录取顺利进行。

 入学及复查

  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入学。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校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注意事项

  1、考生根据我校招生简章发布的专业考试报名时间和地点办理报考手续,不接受跨省考生报考。

  2、考生报名时需出示身份证原件和省级招办下发的准考证。

  3、考生报名时需交纳报考费170元。

  4、考生需认真、如实填写考生登记表及准考证上有关信息。

  5、广东考生网上报名地址为http://zhaosh.xtu.edu.cn/art_system/ ,并且广东艺术校考过程中会进行指纹验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