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美术类艺考成绩查询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08-4-2 12:34:24

点击查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结果公示(安徽省)

点击查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结果公示(江苏省)

点击查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结果公示(山东省)

点击查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结果公示(湖南省)

说明:
  1.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美术专业招生简章,我校校考合格证按各生源地招生计划数(含预留计划)以1:4的比例向考试合格的考生发放(考生总成绩并列的不受此限);据此,各省合格考生数为:安徽省46人,江苏省55人(并列),山东省69人(并列),湖南省46人(并列)。
  2.根据教育部“阳光高考”政策,同时为了充分保护考生权益,我们公示了全部入选合格考生的成绩信息,未入选考生只公示其排名,所有考生的各科目成绩信息都可以通过电话查询,查询电话:027-88387338。
  3.校考合格证将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邮寄地址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从即日起10日后仍未收到合格证的考生请来电查询,其他考生的成绩不再寄送。
  4.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美术专业招生简章,已合格考生的录取原则为:高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规定的美术专业本科录取控制线,湖北省按(省联考成绩+校考成绩)×60%+文化成绩×40%,由高到低分录取;外省按校考成绩×60%+文化成绩×40%,由高到低分录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08年3月31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