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6年美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安排

来源: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2016-1-20 8:17:46

专业考试合格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4倍左右。2016年4月5日后,考生可以通过网站(网址:http://zb.tute.edu.cn/),或关注“天职师大招办”微信公众号查询专业考试成绩,我校不再另行发放纸质合格证。 
 

 复查

1.新生凭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和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上述材料缺一不可,请考生妥善保存。

2.新生报到后,我校将对新生进行德智体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和手续、舞弊及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原单位或原地区。

 

 联系方式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 编:300222

电 话:022-88181513   网 址:www.tute.edu.cn  E-Mail:tutezsb@126.com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