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09年西安科技大学艺术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2009-1-3 15:10:33

我校艺术专业招生考试组织工作严谨,题库专人负责,考点随机抽取;评分标准由专家组制定、学校纪委全程监督,专业课教师集体阅卷。专业合格线按招生总计划的四倍划定,学校根据各省合格考生生源情况,拟定分省计划,或微调各省合格分数线,各省合格证按拟定计划数的四倍发放。
  凡参加考试者,考试成绩将在4月5日前后,在学校招生网站(http://zs.xust.edu.cn)上公布;成绩合格者4月15日前将寄发“西安科技大学艺术专业考试合格证”。同时将合格考生信息上报各省招办备案。
  录取原则:按(校考专业课成绩70%+文化课总分成绩30%)综合分排名(文理科分别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录取的考生,入学后将进行复查及资格审核,凡发现有舞弊作假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