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0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09-1-18 12:15:06

专业合格证发放、划线和录取
  1、专业合格证发放办法:全部考试结束后,学校根据分省招生计划,按1:4的比例划定专业合格线。线上的合格考生发给合格证,线下考生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查询专业成绩。
  考生可于四月中旬登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为:http://www.znufe.edu.cn)或拨打查询电话(027)88387338,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及合格证发放标准。
  2、持有我校“美术专业考试合格证”的考生方可报考,同时须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且成绩达到省级招办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
  3、录取原则:
  (1)考生必须参加当地省级招办组织的美术专业统考(联考),且成绩达到规定要求,取得省联考合格证,才能报考我校。
  (2)凡取得我校美术专业合格证、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规定的美术专业本科录取控制线,英语单科达到150分制的65分的情况下,按校考成绩×60%+文化成绩×40%,由高到低分录取。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