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1年沈阳建筑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沈阳建筑大学 2011-1-10 13:56:20

成绩通知及录取办法

1、对于辽宁省、江苏省和浙江省的考生,我校认可考生在该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中取得的成绩。

2、对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学校对试卷进行统一评定,并以素描、色彩两科成绩相加记总分。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者,我校于4月10日前寄发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我校将在学校网站上予以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成绩查询网址:http://zs.sjzu.edu.cn 。

3、辽宁省、江苏省和浙江省的考生如取得该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即可报考我校。其他省份的考生如取得我校单独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并在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统考中取得合格证,即具有填报我校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