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3广西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3-1-4 20:58:49

2013广西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成绩评定办法:
满分为200分,各考试科目权重系数:专业素质面试满分100分,专业素质笔试满分100分。
注:我校艺术类考试合格证比例为1:4,合格考生可于2013年4月15日后在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自行打印《广西大学2013年艺术类考试合格证》,我校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本人,同时所有考生从当天起登陆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直接查询专业课成绩。(广西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gxu.edu.cn)
文化考试: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
七.录取原则
    考生在取得所在省联考合格证和我校专业考试合格证(未组织联考省份的考生以我校专业考试为准),且文化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所在地的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我校录取。我校根据考生报考志愿,贯彻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以专业成绩为基准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文化分优先;如生源所在省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以该省政策为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