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3内江师范学院艺术类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内江师范学院 2013-1-6 15:25:39

2013内江师范学院艺术类考试成绩查询 合格考生信息公布:

内江师范学院将于4月15日前将合格考生信息公布在学校网站www.njtc.edu.cn,考生可根据网站信息自行打印合格证。

录取原则及要求:

1、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成绩均达到生源省考试院制定的艺术类专业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根据志愿按专业和文化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他艺术类专业根据志愿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美术类专业要求无色弱色盲;音乐表演(舞蹈方向)、音乐表演(体育舞蹈方向)专业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68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58米;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

入学及复查:

1、新生凭专业考试《准考证》、文化考试《准考证》和《入学通知书》按时办理入学手续。

2、入学后,学校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