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3哈尔滨商业大学艺术类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3-1-6 17:32:12

专业考试:2013年哈尔滨商业大学专业考试使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组织的专业考试的统考成绩(简称统考)和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的校考成绩(简称校考)两种方式。使用统考的省份,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所在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有关报考要求进行;使用校考的省份,考生须在取得统考成绩合格的基础上,参加由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且由我校委托的承办单位所组织的考试。学校将于2013年4月初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校考成绩,考生可上网查询成绩及合格分数线。随后学校将寄发《哈尔滨商业大学2013年普通高校艺术专业(校考)考试合格证》,专业考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校考考试科目:素描(100分)、色彩(100分)。
  注:考试时画具自备,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考试具体日程安排详见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