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3吉林农业大学艺术类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3-1-6 19:40:39

2013吉林农业大学艺术类考试成绩查询

1、学校按考生文化课成绩总分调档,调档比例原则上不超过计划数的150%。
2、学校按考生文化课成绩总分的60%和专业课成绩总分的100%相加所得综合成绩进行排序,按3分“专业级差”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有专业缺额,学校将在填报“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中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综合成绩计算公式:综合成绩=专业课成绩总分+文化课成绩总分×0.6
3、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文化课成绩总分高的考生,如文化课成绩总分也相同,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考生。
4、学校只招收全国统考外语科目是英语、日语、俄语的考生。
5、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无男女比例和单科成绩限制。
6、根据教育部要求,学校将对入学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如发现有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者,即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严肃查处,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五、收费标准
学费标准按照吉林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的文件规定执行。2012年学校艺术类本科学费标准为6800元/生·年。2013年以各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    编:130118
招生咨询电话:0431-84532980
网    址:http://202.198.0.22/zs/index_zs.asp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