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3-1-9 20:26:28

201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考生请于2013年4月15日左右登陆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xauat.edu.cn查询本人成绩。成绩合格者可在线打印合格证,学校不再统一邮寄。

录取原则及学费标准
    1、录取原则:
    (1)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摄影、雕塑、艺术与科技专业的录取原则:
     a.生源所在地非陕西省的考生,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专业志愿顺序和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60% + 校考成绩×40%。
     b.生源所在地为陕西省的考生,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专业志愿顺序和美术类统考成绩择优录取。
    (2)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录取原则: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编导类统考成绩择优录取。
    (3)以上原则若有调整以教育部和当地招生主管部门最新公布的政策为准。

    2、学费标准:按陕西省价格管理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艺术类9000元/学年。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有志青年报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