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漳州师范学院2013年艺术类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3-3-7 21:38:35

 为调整艺术类专业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 漳州师范学院将于2013年2月在山西、江西等生源较多且质量高的省份组织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

  2013年漳州师范学院共有3个艺术类专业开展校考,分别为音乐学(音乐表演方向,非师范类)、美术学(含视觉传达方向、环境艺术方向、动漫方向、工业造型方向,非师范类)、广播电视编导。音乐学专业考试科目为视唱和主项,视唱歌曲要求在指定的线谱或简谱内挑选,主项可自选声乐歌曲或器乐乐曲。美术学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及色彩。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试科目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重点考察考生的艺术分析判断能力和写作能力,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表达沟通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参加漳州师范学院校考的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举办的漳州师范学院2013年艺术类省级统考并获得由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相应类别的《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3月中旬,考生可登陆漳州师范学院成绩查询系统查询考试成绩,同时我校将按录取人数4倍的比例发放合格证书。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