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安徽大学2013年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安徽大学 2013-3-8 11:45:06

安徽大学2013年在山东、河南、湖北、湖南、江苏和浙江六个省份招收美术类专业。1月上旬至2月下旬,学校教务处、艺术学院、纪委、财务处等部门成立招生组赶赴各生源省份组织专业测试。今年我校生源非常饱满,共有9329名考生报考我校,考生人数创历史新高,报考与录取比例达82:1。

  3月1日至3日,省外美术类阅卷工作在磬苑校区艺术楼封闭进行。阅卷期间,校领导杜先能、许继荣、胡小松在教务处、学生处和艺术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临阅卷现场巡视指导。为做好本次阅卷工作,我校成立了以副校长杜先能为组长的阅卷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工作组。同时,为确保试卷阅评工作的公平公正,所有试卷均由五名阅卷教师评阅,通过反复的筛选、比较后进行分档打分。阅卷评分结束后将采用“双录双校”的方式进行计算机登分,成绩合成后进行随机抽检复核,确保统分无误。学校纪检监察室负责对本次阅卷和统分工作全程监督。安徽大学2013年美术类专业考生成绩将于3月下旬在我校招生网公布,专业测试合格证拟于4月中旬寄出。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