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图文]遵义师范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3-4-2 10:31:15

玉溪师范学院2013年省外艺术专业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遵义师范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根据我校招生章程规定,按照福建省、广西区、甘肃省、山西省、湖南省、山东省、江西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2013年1月至2月,招就处组织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到上述七省(区)进行了艺术类专业考试,顺利完成省外专业测试工作。
    我校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学校纪委全程监督进行专业测试,面试考场均摄像。今年我校省外艺术报名五千余人,为学校2013年选拔优秀艺术考生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宣传了我校良好的形象。
    接下来的3-4月份,我校将继续做好美术类阅卷工作和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的发放,并完善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工作。(任正霞) 
遵义师范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