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图文]四川传媒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系统

来源:2exam.com 2013-4-13 14:22:52

2013年四川传媒学院(筹)(原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开通

2013年四川传媒学院(筹)(原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开通 关于公布2013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四川传媒学院(筹),原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成绩现已开通网上查询(http://bm.cdysxy.cn/guest/QueryScores),凡是参加我院艺术类考试的考生可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专业成绩是否合格。
我院将合格名单在网上公布的同时,已将《专业合格证》用挂号信的方式邮寄给每位合格考生,请合格考生注意查收。艺考信息和专业成绩一律以《专业合格证》上的信息和分数为准(内蒙古自治区考生暂时无法查询合格信息)。
 
 
 
四川传媒学院(筹)
原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
招 生 办 公 室
2013年4月13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