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美术专业正文

大连工业大学2014年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内容

来源:大连工业大学 2014-1-3 13:49:40

【报考要求】
  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和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考生参加我校校考时,所报专业涉及省级统考的,考生必须参加省级统考且成绩合格。

【报考方式和注意事项】
  1、报考方式
    考生原则上可在我校所设考点中任选其一参加专业考试,但对有特殊要求的省份,按照该省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和考点的规定执行。如考生在同一年度参加我校两次以上(含两次)相同科目及内容的专业考试,将取消其参加我校的录取资格。
    2、报名时须携带的材料
    (1)考生户口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核发的2014年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资格证)复印件。
    (2)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手工报名点需提供考生近期免冠同版一寸照片2张。
    3、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省份:学校按照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省份的招生计划总数与合格生源数1:4的比例,划定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校考合格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可报考在其生源省公布的招生专业范围内的任一专业,录取时以考生填报的高考志愿为准,校考时填报的两个专业志愿作为合格生源不足省份编制计划的依据和调剂录取时的参考;使用省级统考成绩录取的省份:按各省的要求报考。

【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内容】

考试科目

满分

考试内容

试卷尺寸

考试时间

素描

100

头像默写

8K

180分钟

速写

100

人物默写

8K

30分钟

色彩

100

静物默写

8K

180分钟

【考试成绩与合格证】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学校将于2014年4月10日之前公布专业课考试成绩及相关报考须知,并报送生源省份省级招考部门备案,考生可以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平台和电话等方式查询,学校不单独寄发纸质合格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