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美术专业正文

山西大同大学美术学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来源:2exam.com 2013-1-14 11:11:19

山西大同大学美术学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美术学(师范类,四年制本科,文学学士学位。学费5000元/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美术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高等和中等学校进行美术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人员和其他教育工作者。毕业生可在各级各类学校、美术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公司、出版机构、报刊、宣传媒体等从事美编、美术设计、策划等工作。
    主要课程:美术概论、中外美术史、艺术美学、透视学、色彩学、构图学、解剖学、美术教学论、外出写生、工艺、雕塑、书法、摄影、广告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
    艺术设计(四年制本科,文学学士学位。学费6000元/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在大中专院校从事教学及各级设计部门从事艺术设计工作等。毕业生可在大中专院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也可在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设计部门及相关单位从事设计、策划、管理、科研等工作。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设计概论、设计透视、平面构成、色彩构成、外出写生考察、立体构成、图形创意、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环艺设计、工业造型设计,服装设计等。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