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模特专业正文

[图文]湖北美术学院2013年平面模特降低身高要求

来源:长江商报 2013-3-2 10:30:23

前来参考的考生在场外等候进场。本报记者 刘源 摄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王斅囡 实习生 周小益)昨日,湖北美院举行了2013年服装表演专业的考试,233名考生赴藏龙岛校区考试,众多帅哥美女冒严寒秀身材,初试后有84名考生进入复试。因今年增招平面模特,湖北美院再次降低对考生的身高要求。

昨日,武汉阴雨绵绵,上午的气温不足5℃。

记者在湖北美院现场看到,报考条件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8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5cm,比去年的标准有所降低(去年男女生身高要求分别为不低于185cm及168cm)。

该校周向林副院长解释称,今年不只是招收T台模特,还招收平面模特,而平面模特的身高要求相对较低。

考试内容包括考生着比基尼泳装进行形体测评、形象测评及才艺展示。初试结束后,共有66名女生和18名男生进入复试。“复试内容增加了个人半身自由摆拍,时间为1分钟,要求考生摆拍5张照片。”据该校招办负责人介绍,以此来考验考生的镜头感。

复试结果将于4月20日在湖北美院网站上公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