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山西艺考正文

2016山西艺术类联考准考证打印

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2016-1-4 18:42:58

山西省2016年普通高校表演类专业统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联考、广播电视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联考网上报名已结束。

如有问题请咨询电话:0351-2772155

联考准考证打印时间1月5日-10日 点击进入:http://www.arft.net/2016yikao/jrbm.html?t=1

校考报名请提前下载好“极速浏览器报名版” 点击下载

                                                                                              山西传媒学院
                                                                                              2015年12月31日
网络报名方式(推荐) ***不支持手机报名

下载极速浏览器(报名版), 下载后,双击安装,一路下一步,最后点击“立即体验”,即可进入报名系统。安装后的浏览器会在你的电脑桌面生成三个桌面图标快捷方式,分别是“山西传媒学院艺考报名系统”,“山西传媒学院艺考专题网站”,“山西省招生信息网”,分别双击三个图标按钮即可进入各自相应的系统。

选择理由:

1、下载安装后,桌面会生成报名系统图标快捷方式,下次登录系统、查看报名结果、打印准考证,只需要在你的电脑桌面点击相应的系统图标即可进入相应系统,省去搜索查找的时间,更方便快捷。
    2、该浏览器内含360安全网银助手,支付更安全。
    3、该浏览器内含广告拦截助手,有效拦截钓鱼代码,报名数据传输更安全
    4、由于市面浏览器厂商纷乱复杂,有一些浏览器夹带不安全插件且是单内核,不能保证运行速度快捷高效。
    5、由于市面一些浏览器,不支持多数银行的网银支付环境,仅支持少数银行网银环境,可能会造成支付环节不必要的问题。

*推荐*我要下载报名浏览器,安装后,在桌面双击报名系统图标,进入报名
↑↑↑↑点击上面蓝色按钮↑↑↑↑

 

②网络报名方式二       ***不支持手机报名

直接进入报名方式关闭,请参照“网络报名方式一”下载报名浏览器,建议你提前下载好报名浏览器,直接从你的桌面快捷方式进入,这样会有效避免我院官网高峰期网络拥塞速度减慢。校考报名请提前下载好“极速浏览器报名版” 点击下载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