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西藏艺考正文

2014西藏艺术类专业加试考生共1600多人

来源:西藏新闻网 2013-12-30 14:32:43

西藏艺术类招生加试 1600余人报名参考
  12月29日,西藏自治区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如期在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举行。西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洛桑曲尼介绍,2014年报名参加西藏自治区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的考生共1600多人,比去年多出300多人。
  昨日西藏自治区艺术类招生加试进行的是美术和设计类,考生共进行色彩、素描、速写三个科目。“从今天美术与设计的考试情况来看,学生的专业水平有所提高。这说明西藏自治区的各个中学校开始重视学生艺术课程培养。”洛桑曲尼说。
  来自山南职业技术学校的曲珍告诉记者:“我们学校来了126名学生参加考试,我们都想考西藏大学。希望能够达成心愿,今天的考试自我感觉还是比较良好。”
  “音乐学类和舞蹈学类加试将于30、31日举行,之后将按照1:4的比例进行复试。今年考试最大的变化是为了确保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三个类别专业加试实行全区统考。今年西藏大学招美术与设计学类(师范方向)、音乐学类,分为师范专业和表演专业。”洛桑曲尼介绍。
  据介绍,本次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加试统一考试成绩将于2014年1月15日左右发布,考试持专业加试准考证到报名点领取专业加试成绩单。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