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设计专业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介绍

来源:2exam.com 2013-1-12 19:54:17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能熟练掌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理论,并能运用各种数字媒体进行专业创作和设计应用,尤其是培养在环境景观动画及工业产品虚拟展示等方面独具特色的复合型数字媒体艺术人才。

主要课程:数字色彩与图形、数码摄影、数字媒体艺术概论、视听语言、故事脚本、动画原理与设计、三维动画、实验数码视频、视频设计与多媒体制作、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Flash动画、虚拟现实等。

就业方向:可在动画公司、多媒体公司、网络公司、艺术设计领域、影视音像出版部门、教学科研部门等从事数字媒体艺术创作和技术应用等工作。浙江农林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介绍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