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设计专业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

来源:2exam.com 2013-1-26 15:56:22

专业介绍
常熟理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掌握现代设计理念、视觉传达设计的系统知识和技能,具有设计创新、设计实践和设计沟通能力,素质全面,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实践、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构成设计、图形创意、版面设计、字体设计、标识设计、摄影、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等。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策划宣传、产品包装、出版印刷)、专业设计部门(媒体艺术、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科研单位(研究所、学校)。
 

视觉传达设计(数码)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掌握现代设计理念、视觉传达设计(数码方向)的系统知识和技能,具有设计创新、设计实践和设计沟通能力,素质全面,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数码方向)实践、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构成设计、图形创意、版面设计、字体设计、标识设计、摄影、广告设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动画基础、网页设计、互动界面设计等。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策划宣传、电子出版)、专业设计部门(新媒体广告、设计公司)、科研单位(研究所、学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