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4广西艺术学院广西考点网上报名流程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 2014-1-22 9:25:02

广西考点(广西籍考生)网上报名流程

第一步
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用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广西籍考生首次登录用户密码默认为考生本人的12位高考报名号,如需修改密码,在进入系统后自行修改。)
 
第二步
点击左侧用户菜单中的“报考项目”,在所要报考的专业前点击“我要报考”按钮,选择报考专业。
 
第三步
点击“报考项目”右侧的“支付”,进入到缴费支付页面,确认金额无误后,点击“继续下一步”按钮进入到网银支付页面,完成缴费支付手续。如缴费成功,页面左侧下方“已付款的项目”会显示已缴费的报考专业。(特别提示:一旦缴费成功,不允许改报、退报及增报。)
 
第四步
缴费成功后,1月26日之后再次登录系统,点击左侧用户菜单中的“打印确认卡”,打印出个人报名考试确认卡,并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凭该确认卡和有效身份证换领专业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