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浙江传媒学院 2015-1-2 10:28:51

浙江传媒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方式
 

各位考生:
    考生信息的完整正确和高考录取密切相关,十分重要,为确保信息采集的正确率,浙江传媒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省外考点报名只接受我校招生网的网上报名(其中青岛考点只接受山东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的网上报名)。

选择杭州考点的考生,如确因特殊原因无法进行网上报名,也可凭省招生办(考试院)发的“艺术类报考证”、“身份证”到现场办理报名手续。另外,根据有关招生办(考试院)的规定,个别省份考生必须在本省考点参加专业校考,例如江苏、湖南、广东等省份(考生仔细查阅各省相关文件规定),考生只能分别在南京、长沙、深圳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


    学校网上报名系统预计开通时间为1月7日左右,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招生网相关通知。
    注:按照相关招生办(考试院)的规定,太原和合肥2个美术类考点只接受现场报名。

浙江传媒学院招生办
2014年12月31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