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5大连工业大学美术类校考报考办法注意事项

来源:大连工业大学 2015-1-5 10:06:33

专业考试与合格证
    1、报考要求
    美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和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报考考生均须参加省级统考且成绩合格,黑龙江、河北、山东、山西、湖北五省考生须在省级统考合格基础上参加校考。
    2、报考办法和注意事项
    (1)报考方式
    根据各地区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的统一要求组织报考,考生原则上必须在其生源省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指定地区考点进行报考,在其他地区考点进行考试的成绩无效。
    (2)校考现场报名时须携带的材料:
    ① 考生户口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核发的2015年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资格证)复印件。
    ② 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报考说明
    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省份:学校按照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省份的招生计划总数与合格生源数1:4的比例,划定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校考合格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可报考在其生源省公布的招生专业范围内的任一专业,录取时以考生填报的高考志愿为准,校考时填报的两个专业志愿作为调剂录取时的参考。
    使用省级统考成绩录取的省份及专业:按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要求报考。
    3、考试成绩与合格证
    学校将于4月10日之前公布专业课考试成绩及相关报考须知,并报送生源省份省级招考部门备案,考生可以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平台和电话等方式查询,学校不单独寄发纸质合格证。
    四、专业考试科目及内容

考试科目

满分

考试内容

试卷尺寸

考试时间

素描

100

头像默写

8K

180分钟

速写

100

人物默写

8K

30分钟

色彩

100

静物默写

8K

180分钟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