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6年广西大学艺术类报考办法报名条件

来源:广西大学 2016-1-22 8:47:04

报名条件

  1.符合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

  2.应届高中毕业生或相当于高中毕业文化程度的在职人员、社会青年、中等专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热爱艺术事业,有一定专业基础。

  3.要求报考美术设计类考生无色盲、色弱;报考音乐、舞蹈、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要求五官端正;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考生发音器官无疾病。

 报考办法

  1.报名方式:广西区内考生以广西艺术类联考作为录取依据,我校不再单独组织考试。山东、湖南、湖北考生须采取面试(或笔试)方式,按照考生所在省招生办(考试院)的要求到我校在上述三省指定的考点报考。

  2.不允许跨省报名考试。

  3.考生本人凭居民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艺术专业高考准考证到我校所设的考点考试。

  4.报名考务费:美术学、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专业150元/生,音乐学、舞蹈学、戏剧影视文学

  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元/生。

  5.如生源所在省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该省相关政策执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