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2016年云南艺术类报名及考试时间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2016-2-2 9:32:30

报名及考试时间

  艺术类各专业(含统考及非统考)报名,分为在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的普通高考报名和专业考试报名两次。

  (一)普通高考报名

  按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设置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符合报考条件者,领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

  (二)专业考试报名

  1. 今年云南省统考(美术学及艺术设计专业、音乐学专业、舞蹈类)和非统考专业不再组织现场报名,一律进行网上报名,网报系统地址为http://www.artstudent.cn

  2. 考生取得县(市、区)招办签发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后,在规定时间内凭身份证登录网报系统进行网络注册、验证及专业报名,并按规定标准进行网上缴费(具体收费标准以网上公布为准)。

  3. 允许考生兼报两个以上专业,须分别报名、分别缴费、分别考试。

  4. 报名结束后,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到相关考点确认考试安排,凭《专业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

  5. 专业报名流程及操作指南详见云南艺术学院校园网《云南艺术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云南省)》附件(二)。

  (三)时间安排

 

事项

考试类型

省统考

非统考

专业报名

2016年1月9日至11日

2016年1月9日至15日

考生打印准考证

2016年1月13日至14日

2016年1月18日至20日

考生确认考场

2016年1月15日 

2016年1月21日 

专业考试

2016年1月16日至20日

2016年1月22日至29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