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3天津大学艺术类考点如何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3-1-11 10:21:06

2013天津大学艺术类在哪些省市设立了考点?如何报名?

答:我校艺术类专业在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潍坊、郑州、长沙、无锡等8个城市设立了考点,具体地点可查看《天津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在天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tju.edu.cn)网上报名系统中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20日--2013年2月23日。考生必须于2013年2月22日-23日到天津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报名,缴费并打印准考证。

   我校本科招生网中的网上报名系统仅为需要到天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设置,到其他7个考点考试的考生不必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没有招生计划的省份的学生报名无效,望考生周知。

  在其他考点(除天津外)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考试前2-3天到考点现场报名。在此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如果确实需要到外省市考点考试,请务必提前与相应考点联系,确认是否可以到该考点报名考试,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如:江苏考生只能在江苏考点参加我校校考;河北考生只能在河北考点参加我校校考,且河北考点不接受外省考生报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