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3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3-1-18 11:22:52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3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地点科目 

  1.报名:考生可于2013217日前登录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网站(www.sdyu.edu.cn)进行网上预报名,218日、219日到学校西校区(济南市经十路16199号)进行现场报名和信息确认。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报名及信息确认者,可在我校专业考试期间到我校考试地点现场报名考试。 

  2.考试时间:2013220日至22日上午9:00-下午5:30 

  3.考试地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东校区(济南市经十东路31699) 

  考生可在西校区乘学校考试专用车辆到达东校区考试(班车发车时间截止到下午4:30);考生也可自行前往东校区参加考试。 

  4.考试科目 

  播音与主持艺术 

  初试:新闻播读,即兴评述; 

  复试:自备文学作品朗诵,模拟主持,考官提问。 

  音乐与舞蹈学类(含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3个专业) 

  ①初试:身体条件,基本能力; 

  ②复试:作品表演,动作模仿,即兴表演。 

  5.合格证发放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依据专业成绩排名按专业招生计划1:4的比例确定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如果专业报考人数不满1:4的比例,我校将根据专业成绩划定合格考生比例。专业考试合格者,寄发《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专业考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复试成绩将于4月底前在我校网站公布。 

  陕西省艺术类考生合格证的发放比例参照山东省艺术类考试合格证发放原则实施。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