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2013报名人数1000人左右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2-25 22:00:27

还有一个地方,人也很多,就是艺考报名点。上周,三十六所省外高校在青岛考点的艺考报名陆续启动了,从今天开始,青岛本地的高校也拉开了艺考报名的序幕,首当其冲的是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从报名现场来看,人气远超省外高校。上午十点钟,青岛大学音乐学院报名点的长队就已经排到了室外,为了维持秩序,学校不得不安上了隔离栏。今天的报名时间从上午八点到下午五点,考生全部来自省内各地,大都有家长陪着。来自聊城的张瑜珍一直站在报名队伍旁边,原来她的父亲正在帮她排队。

  在来青岛前,小张刚刚参加了聊城大学的音乐专业考试。今年艺考,她还报了青海师大、贵州师大和西北民族大学等学校,虽然报的学校不少,但小张最心仪的还是青岛大学。和小张一样有“大海情结”的考生不在少数,青岛的地理和气候优势,成为很多考生选择岛城高校的理由。校方介绍,今年学校把报名时间从以往的两天压缩成了一天,预计今年报名人数仍将在1000人左右,不会有太大浮动。另外为了确保公平,学校也对考试进行了相应调整。记者了解到,青岛音乐类专业2013年计划在省内招收90人,省外招收60人。2月26号到27号,省内考生将在青大考场进行考试。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