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简介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2015-1-18 12:56:05

2015年继续面向江苏省内外招收艺术类专业本科生。

  一、专业简介

  1.环境设计专业(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艺术设计思维和创新能力,掌握环境设计理论、方法及实践技能,并具备经济管理知识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素描、色彩、设计概论、设计史、形态设计基础、人体工程学、设计制图、设计表现、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环境景观设计、构造材料与工艺、计算机三维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建筑设计、环境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安装、建筑装饰等行业从事设计与施工管理等工作。

  本专业按艺术类招生。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2.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艺术设计思维和创新能力,掌握视觉传达设计理论、方法及实践技能,并具备经济管理知识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素描、色彩、设计概论、设计史、形态设计基础、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形象设计、计算机三维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广告、新闻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装潢、品牌推广及企业形象、品牌形象开发设计与管理工作。

  本专业按艺术类招生。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3.动画专业(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二维、三维、游戏等方向社会急需的动画设计师。培养互联网行业、广告业、移动电信业及影视动画行业从事多媒体交互设计、动画设计以及游戏开发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造型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影视编导、动画原画与原画技术、动画造型、动画摄影基础、动画材质表现、短片制作、动画产品营销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影视、广告、新闻传媒、游戏等行业从事网络动画、游戏设计、影视动画、玩具研发以及基础动画研发应用等工作。

  本专业按艺术类招生,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