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中英合作艺术类专业招生简介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2015-12-21 19:40:31

中英合作艺术类专业招生简介

  不出国门,享受全英一流师资和教学模式,获得中英双文凭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概况

  伯明翰城市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现代综合性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学校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共有2.5万多名在校学生。伯明翰城市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出色的研究水平使其成为英国新大学中的佼佼者。其学术优势特别集中在艺术、设计、传播、音乐、表演、教育学、会计、法律、工程等学科。

  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设计和媒体学部(ADM)由伯明翰建筑学院、美术学院、时装纺织三维设计学院、珠宝学院、视觉传达学院、传媒学院、英语学院、表演学院、音乐学院构成。作为伯明翰城市大学的一个学院,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BIAD)是英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建筑和设计学院之一,同时拥有欧洲最大、顶尖的珠宝设计学院。

  中英合作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简介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与武汉纺织大学在中国教育部批准下,合作建立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Birmingham Institute of Fashion and Creative Art, BIFCA)。 全新的学院坐落于湖北省的省会武汉市,它将是第一所在省级区域下设立的非营利性的中外合作办学高等教育机构,学院教学层次为本科教育。学院于2016年9月首批招收300名本科层次学生, 专业包括: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环境设计本科、数字媒体艺术本科。

  伯明翰时尚创意艺术学院预计将在之后7年中发展为3500名在校生的规模,学院将授予包括艺术设计、媒体、计算机、工程及环境建筑类的中英两国学位。学生在武汉纺织大学完成本项目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将获得中英双方文凭。

  学费标准

  国内学习期间学费:39500元(人民币)/学年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