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红河学院美术学院简介

来源:红河学院 2012-2-11 19:15:28

红河学院美术学院简介

红河学院美术学院现有专职教师37人,分别来自日本三重大学、日本奈良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学校。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教师11人。师生现有教学成果及各级专业奖项共计800余项。

美术学院现设美术系和艺术设计系,有绘画、艺术设计两个本科专业,共有9个专业方向工作室。主要开设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多媒体艺术设计、民族民间艺术与设计、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等方向课程。随着发展和需要学院将开设动画、摄影等本科专业。

目前,我院与日本、泰国、越南等国家的大学已经签定长期合作交流协议,已派出多批学生到泰国留学(免学费和住宿费)。

热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红河学院,通过学习,你将成为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艺术人才!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期待着在这里找到更强的归属感和自信心,红河学院欢迎你!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