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艺术设计本科专业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2-9-9 14:06:53

山东英才学院艺术设计本科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适应21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发展需要,具备艺术设计基本知识和理论,具有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和熟练的技能,能够运用现代设计方法将理论融入设计实践。能在企事业单位或相关领域从事艺术设计研究、生产、管理、应用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构成、透视、图形创意、字体设计、图案、电脑辅助设计、编排设计、摄影基础、标志设计、人体工程学、设计概论、印刷工艺、企业形象设计、包装设计、室内设计原理、建筑初步、建筑制图、装饰构造、装饰材料、环境景观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广告公司、包装企业、影视公司、建筑装饰公司、室内外装饰设计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企业形象整体设计、媒体设计、商品包装设计、书封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装饰工程项目管理、装饰预算等工作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