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浙江艺考正文

浙江省2011年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及影视表演考生人数

来源:浙江在线 2011-1-9 9:41:51

早报讯 今明两天,全省考生云集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2011年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及影视表演四大类省统考专业考试在该校进行。

记者采访时发现,许多考生是出于对艺术的热爱来参加本次省统考的,也有些考生是来试一试的,甚至是为了给高考“双保险”。温州的尹斌斌同学不是艺术生,却也来参加了今年的影视艺术表演考试,她说:“我就是来试试,给自己多一点选择的机会。”


浙江传媒学院校招生办主任刘平介绍,学校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和阅卷专家组、出卷专家组等一系列考务工作小组,为进一步体现省统考的公正、公平性,特意邀请了行业内有名望的专家参与考务工作,“保证每一个考场至少有一名业内专家,专家人数和分布范围都比往届要广”。而阅卷则采用高考阅卷模式,即两名老师交叉阅卷,若分数相差太大则重新批阅。

据统计,1月8日上午11点30分报名结束后,共有6044人次报名,其中播音2144人次,编导1878人次,摄制735人次,影视表演1217人次。

作者:杨影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